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10/Note10+ 5G国行与国际版对比

2019-08-22 17:12 · 稿源: 威锋网

《三星Note10/Note10+ 5G国行与国际版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1 日,三星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10 及 Note 10+ 5G。其中 6.3 英寸的 Note 10 售价 6599 元(8GB + 256GB),6.8 英寸的 Note 10+ 5G 则是 7999 元(12GB + 256GB,仅支持 NSA 模式)。两款机型均搭载动态 AMOLED 屏幕,Note 10+ 电池容量为 4300 毫安时,Note 10 为 3500 毫安时。5G 和非 5G 版差别主要在内存、屏幕尺寸、电池和支持 5G 网络方面,其他基本一致。Note 10 系列的 S Pen 也得到了重新设计,用户可以在三星笔记中将手写记录转换为文字文本,而且还能将其导出为包括Microsoft Word 在内的多种格式,在 S Pen 的帮助下随时对文档内容进行编辑,并轻松进行分享。升级后的 S Pen 还实现了隔空操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