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最后一代安腾处理器9700系列退役:IA-64位架构再见!

2019-01-31 22:11 · 稿源: 快科技

《Intel最后一代安腾处理器9700系列退役:IA-64位架构再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在2017年2月,Intel“诈尸级”地更新了代号Kittson的安腾9700系列处理器,包括9720/9740/9750/9760四款,采用老迈的32nm工艺,最便宜的9720(4核)定价1350美元一颗,最贵的9760(8核)更是4650美元一颗...

具体来说,2020年1月30日接受最后一批订单,2021年7月29日做最后出货...

Kittson家族99%会是最后一代安腾了,据说唯一的客户是HPE(惠普企业)...

安腾之所以没落应当说是时代的悲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代游戏神器!上手拯救者Y7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吃鸡”手游的火爆程度自不必言说,其手游版本“和平精英”更是稳居生存对战类游戏前十,想在“吃鸡”中取得好成绩,一台好的游戏装备必不可少。更大的视野,更称手的操作体验,让平板超越手机,成为老鸟和主播们的优选。16GB512GB版本加价400元,2899元即可拥有,更大的运存和存储空间,似乎质价比更高。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NVIDIA下一代GPU架构巨变!首次上马多芯片 学习AMD/Intel

    NVIDIARTX40系列、AMDRX7000系列这一代显卡都已经布局完毕下一代还要等差不多两年,至少NVIDIABlackwell在路线图上看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明年来一波Super系列?2021年就第一个曝出Blackwell这个代号的曝料高手kopite7kimi给出的最新说法称,Blackwell不会明显增加GPC、TPC等计算单元的数量,CUDA核心数自然也不会大幅提升,但是会在基础架构上做出巨大的革新。GB20x系列游戏卡核心,应该还是单芯片,这倒是和AMDNavi31/32不一样。

  • AMD发布EPYC 8004系列处理器96个Zen 4c核心、不可思议高能效

    经过连续四代的演进迭代,AMDEPYC处理器越发强大枝繁叶茂,Zen4家族就分成了四个不同的子系列。首发的是EPYC9004系列标准版,适合通用计算,Zen4架构,最多96核心192线程。AMDEPYC已经占尽了先机,布局也更加全面深入基于Zen5架构的下一代Turin”也正在准备之中,继续有着丰富的细分产品线,完全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的感觉。

  • 一代鸿蒙生态5G手机!WIKO Hi畅享60s现身产品库:配天玑700

    源于法国的手机品牌WIKO,与去年年底再国内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Hi畅享,推出了具有鸿蒙生态属性的手机Hi畅享60。一款全新的鸿蒙生态手机Hi畅享60s现身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其部分硬件规格也随之曝光。电信产品库显示该机的售价为1399元起,登记的上市时间为2023年10月27日,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 谷歌Pixel 8系列正式发布:搭载新一代自研Tensor G3芯 699美元起

    谷歌于昨晚发布了旗下新一代Pixel8系列新机,推出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谷歌Pixel8全系采用了谷歌最新的自研芯片GoogleTensorG3,9核CPU设计,基于三星4nm工艺,由1xCortex-X3、4Cortex-A715、4Cortex-A510组成。Pixel88128GB售价699美元,8256GB售价759美元,Pixel8Pro12128GB售价999美元,12256GB售价1059美元,12512GB售价1179美元,121T售价1399美元。

  • 微软Surface Go 4跑分曝光:搭载Intel N200处理器 性能堪比i5-10210U

    微软SurfaceGo4跑分曝光:搭载IntelN200处理器性能堪比i5-10210U近日,SurfaceGo4现身GeekBench跑分库,从跑分数据来看,其内置的6WTDP英特尔N200处理器效能堪比10代酷睿i5-10210U。GeekBench跑分库一共有6组SurfaceGo4跑分,单核最高分数1272,多核3337,这个性能与i5-10210U相当。目前SurfaceGo4商用版已在微软中国官网企业购上架,N2008G128G4988元。

  • Intel 14代酷睿不小心偷跑:卖出至少9颗!

    Intel14代酷睿K系列虽然17日晚才会解禁,但不少零售上已经按耐不住,摆上货架也就算了,甚至偷偷开始卖了。欧洲大型零售商Alternate承认,他们不小心违反了Intel的禁令,当地时间12日就开启了14代酷睿的销售,虽然很快下架,但已经卖出了至少9颗。他家还确认,i9-14900K可以加速到6GHz,确实和i9-13900KS如出一辙。

  • 回归双处理器战略!三星Galaxy S24系列曝光

    作为安卓机皇的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S24系列备受关注。这款手机即将发布,目前三星官方已经公布了更多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能否成为安卓阵营中的佼佼者。

  • 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发布:快70%性能提升

    三星在10月6日举行的SystemLSITechDay2023活动中宣布,恢复其自研芯片计划,并推出全新一代自研芯片Exynos2400。该芯片基于三星先进的4nm工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2400将给三星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