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苹果三星,一加手机获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销量

2019-01-30 20: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超越苹果三星,一加手机获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销量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三星S10 Lite前面板曝光 采用5.8英寸极窄边框

【TechWeb】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全新S10系列新机,而此次S10系列的曝光在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据悉,S10或将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 Plus。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三星发布超薄Galaxy Tab S5e平板:5.5mm厚度 重量400g

昨日,三星在中国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品外,还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三星Galaxy M20保护壳谍照曝光 后置双摄保留耳机孔

【TechWeb】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 M系列新机的消息比较多,继Galaxy M20的前面板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在网上又出现了一张该机保护壳的照片,充分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设计。

悟空遥控携手三星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无疑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它外观设计时尚,圆形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符合大众审美,搭配在手腕上格外美观,成为小清新大爱的新宠。Gear S2可以轻松管理我们全天候的运动日志,比如心率测量、追踪水和咖啡因的摄入量、丰富的运动类型选择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记录,还可以查看天气、控制音乐、GPS定位。在功能上,三星手表没有跟风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对一直沿用的Tizen系统进行了大幅改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