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拟明年上半年发售可折叠手机 至少投放100万部

2018-11-12 10: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拟明年上半年发售可折叠手机 至少投放100万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比HTC M9便宜 三星S6港版4555元

尽管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已经正式发布,但却并未公布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不过,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来关注一下港行版本的发售信息。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三星GALAX S6和S6 ed...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