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0.09秒指纹解锁 联想新机K5S发布:798元也有Type-C

2018-10-18 16:41 · 稿源: 快科技

《0.09秒指纹解锁 联想新机K5S发布:798元也有Type-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发布会不仅推出了主打偶像级自拍的联想Z5,还发布了价格不足千元的超高性价比手机联想K5S...

联想K5S双面玻璃的机身外观在百元机当中十分亮眼,并提供希腊蓝、哥特黑两种配色款型可选...

配置信息如下:主频2.0Ghz的MTK6762处理器、4G运存、32GB存储(支持外置SD卡扩展至256GB)...

拍照部分,联想K5S后置1300万(AF)+500万像素(FF)双摄像头,支持PDAF(自动对焦),配备双色温闪光灯,F/2.2光圈镜头+F/2.4光圈镜头,支持背景虚化、HDR、全景拍照、美颜...

联想K5S还后置指纹解锁,提供0.09s的解锁体验,在百元机当中可以说是卓尔不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ToDesk云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高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 Archetype AI发布可深入理解世界的基础模型Newton

    ArchetypeAI推出的Newton是一个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平台,专为理解和推理物理世界设计。与传统的文本和图像分析AI模型不同,Newton结合了实时传感器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使用户能够对周围环境提出开放式问题,并据此做出明智的决策。Newton支持与各种传感器结合使用,支持实时或预录数据流。

  • 华为鸿蒙智行智界S7正式发布 售价 24.98

    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轿车,售价从24.98万元起。这款新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更在动力、续航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展现出了华为的技术实力。相信这款新车型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有可能导致银行账户归零!最新研究:预计5年后1分钟只有59秒

    有研究表明,5年后1分钟或只有59秒,除非人类采取行动,否则全球将面临计时危机这将扰乱从计算机网络到金融市场等方方面面。最近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科学家通过模拟发现,由于受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南北极冰盖正在大规模融化,改变了地球形状,导致地球自转减速比之前更快。因此科学家建议增加一个负闰秒,不过由于从来都没有过负闰秒,因此对全球言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