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收购欧洲家电巨头Gorenje 欧盟批准

2018-08-09 00:32 · 稿源: 手机中国

《海信收购欧洲家电巨头Gorenje 欧盟批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BusinessReview报道,上月,斯洛文尼亚监管机构正式批准中国家电品牌“海信集团”收购斯洛文尼亚家电巨头“Gorenje”后...

昨日,欧盟委员会宣布,经过全面调查,海信收购“Gorenje”并没有违反任何国际法律法规,不会构成行业垄断,也不会引发行业恶性竞争,因此,欧盟委员会批准该收购交易...

早在今年5月份,海信正式提交收购意向,并愿意以每股12欧元的价格发起收购,这也是自2015年海信托管夏普北美业务、2017年收购东芝电视后的又一次重大收购,而该收购案已于今年7月份获得斯洛文尼亚国家监管机构的正式批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