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胃王”苹果:抢走大立光电新厂全部摄像头产能

2017-09-06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大胃王”苹果:抢走大立光电新厂全部摄像头产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怎么跟我比?

  小编点评:性能和优化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所以说三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

2月20日发布!三星Galaxy S10售价曝光:顶配1.2万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作为2019年的重磅开年旗舰,有关三星新机皇Galaxy S10的一丝一毫新消息都将引发手机圈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之后,Galaxy S10的发布时间和售价也得到曝光。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抢购iPhone8飙升肾上腺素,不如上京东预约快人一步!

iPhone7 的热度还未减,iPhone8 的新品发布会又双叒叕来啦!正常思路的你,一定是在屏幕前面翘首以盼,跟着库克的“苹果风”讲演各种抒发情怀,心想着如何才能快速购入心心念的爱机。殊不知,另一头的聪明伙伴,已经点开京东先下手为强,成功预约了iPhone8;再过时日,他们将有一个崭新的名字——第一批拿到iPhone8 的人!能率先拿到iPhone8 的人,无疑将成为人群中闪亮的焦点,而京东则可以满足你这种期待。作为Apple官方授权最大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又提前了?传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

小编点评:提早上市是也挺好的,这样大家就能早一点用上iPhone 7。不过新iPhone一上市肯定会遇到很多小问题。此前曝料大神@evleaks就曾表示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如果真的是在9月16日上市,那么新iPhone相比以往这个时间来说是提早了一些。可是根据今天@evleak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还会再早几日。@evleaks指出,新的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按照这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