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AI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句话的事儿!售 299 元,小米 AI 音箱正式发布

2017-07-26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今天下午 2 点,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除了 MIUI 9、小米 5X、小米 6 亮银探索版外,小米还带来了旗下首款人工智能音箱——小米 AI 音箱。

小米 AI 音箱昵称为「小爱同学」,音箱内部搭载环形阵列 360 度收音的 6 枚数字麦克风,能够做到远场语音控制。除了能够负责在线音乐、网络电台、有声读物、广播电台等传统网络音箱功能,还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对音箱进行控制。

除了听歌,小米 AI 音箱还能做很多事情,比如问天气、定闹钟、查路况、计算器、股票、汇率等都可以直接进行询问。

小米 AI 音箱还能当作家中的智能控制中心,目前已经可以控制 8 大类设备。价格方面,小米 AI 音箱仅需要 299 元就能拥有,小米 AI 音箱技能中心将会有三个版本:α版、β版、正式版,来应对不同用户需求。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