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旗舰 Note 8 发布时间确定:8 月 23 日纽约见!

2017-07-21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1 日消息,三星官方已经正式对外放出发布会邀请函,确定将在 8 月 23 日在纽约发布新旗舰 Galaxy Note 8。

三星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显示,新品海报与之前的三星 S8 系列相似,只是多了一款招牌的 S Pen 手写笔,并强调「Do bigger things」,暗示新产品将会把三星 S8 / S8+ 上的「全面屏」设计带到新旗舰 Note 8 上,而且屏幕将会有更大的尺寸。

至于具体配置方面,有传言表示三星 Note 8 将配备 18.5:9 的屏幕比例,采用 6.3 英寸 Super AMOLED 超大显示屏幕,6GB RAM 存储,处理器则有骁龙 835 处理器和 Exynos 8895 两个版本,3300mAh 容量电池,保留3.5mm 耳机孔,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