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 8谍照曝光:无边框设计

2017-07-17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三星Note7 在设计上出现了缺陷,发生了多起爆炸的事件,对于三星来说这一问题直接导致了三星Note7 这款手机的失败,所以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8 就备受关注。

近日有推特网友曝光了一组Note8 的渲染图,并且在推文中写道:“是的,这就是Note 8.”,从网友发布的谍照上看,和之前已经曝光的Note8 设计图基本一致。采用了和S8 相似的无边框设计,另外在屏占比上更近一步,不过对于背部的设计并没有曝光。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Note8 这次将会采用双镜头设计,而指纹识别也将直接放置在摄像头右侧。对于发布时间,有媒体猜测将会在八月份下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