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pro7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旗舰Pro7发布时间确定:7月26日

2017-07-17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最近关于魅族新旗舰机魅族Pro7 的新闻一波接着一波,有消息称发布会将会在月底开得到了验证,已经有媒体收到了魅族科技的发布会邀请函,从邀请函上看魅族Pro7 发布时间是 7 月 26 日,另外从邀请函的设计上可以看出主屏加副屏的设计是没跑了。

据曝光的信息可以知道,魅族Pro7 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机身背部带有一块副屏,而且这块副屏的可玩性还很高,比如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另外还支持拍照预览和玩小游戏。

关于魅族Pro7 的配置上,它将是全球第一款搭载联发科全新十核HelioX30 处理器的手机,拍照方面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镜头设计,索尼IMX386+IMX2861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8GB内存、128GB存储,价格2799/ 3299 元。

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魅族Pro7 plus,5. 7 寸主屏幕,副屏和摄像头不变,处理器可能会是三星Exynos 8895,价格4+64GB3299 元、6+128GB3599 元、8+128GB37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