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墙角!三星更新 S 换机助手网页 ,方便用户迁移数据

2017-06-27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三星希望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从旧手机切换到自家新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为此三星推出了重新设计的「S 换机助手」网页和同名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将从旧手机的内容自由地迁移到任何最新的 Galaxy 设备当中。

S 换机助手

S 换机助手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它支持从 Android、iOS、BlackBerry 或 Windows Mobile 设备快速迁移数据到新的 Galaxy 设备。S 换机助手提供了三种方法来方便传输:通过 USB 数据线、Wi-Fi 无线连接或电脑进行传输。

S 换机助手可快速将其它平台的用户数据迁移到新的 Galaxy 手机

三星表示,无论是联系人还是消息,或是照片、视频、音乐,日历活动还是应用程序,全部涵盖其中。甚至设备设置也不例外。这些都会在新 Galaxy 手机上得以保留,方便用户继续之前的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