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35平板能装Win10 高通野心改变移动PC格局

2017-06-21 14:46 · 稿源: 天极网

《骁龙835平板能装Win10 高通野心改变移动PC格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移动芯片厂商中的老大哥,其去年推出的骁龙820/821移动平台已经被超过200款设计采用,借助高通骁龙引领移动行业发展的势头,高通进军PC处理器将会为PC业界带来哪些改变呢?...

而采用高通平台的移动PC则会让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同时得益于高通骁龙平台所拥有的“全时连接”、全网通、eSIM等技术和10纳米工艺所带来的更小体积、更多灵活性、出色散热处理和更长续航时间,搭载骁龙移动PC平台的新一代移动PC将拥有非常强大的产品力和竞争力,更可以解决众多用户痛点从而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这无疑是OEM厂商所最希望见到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