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十年前设计的iPhone:竟然是无按钮全面屏手机

2017-06-20 09:1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十年前设计的iPhone:竟然是无按钮全面屏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App Store推送QQ v7.9.9更新 IOS版帐号注销功能上线

今日,App Store推送了QQ v7.9. 9 更新,众所期待的帐号注销功能终于上线了,一同带来的还有聊天时的腾讯文档,双人视频魔法贴纸和空间相册手帐日志等功能。

分析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有多少人打算升级iPhone 7?看过投票震惊了

iPhone的大幅更新周期或将从两年延长到三年,而尚未发布的iPhone 7似乎缺少了些吸引力,调查数据暗示多数iPhone用户升级动力不足。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