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备货200万! OPPO R11开售40分钟超R9s线上首销全天销量

2017-06-16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OPPO R11 今日一开售就拿下了赫赫战绩,OPPO 官方宣布,“R11 开售仅 40 分钟,R11 线上总销量已经超过 R9s 线上首销全天销量!”

这样的销量数据可以说是相当惊人的,而据第三方电商平台京东数据显示,OPPO R11 发售仅 5 分钟,销售额就已经排名第一,追超过小米、苹果等品牌。

按这样的趋势来看,OPPO R11 俨然成为本月最爆款手机。那么OPPO R11 为何能在开售第一天就有如此高的销售量呢?一方面跟OPPO的宣传造势有很大的关系,其营销方式吸引了很多年轻的消费群体前来购买。

还有另外一点也不容忽略,那就是OPPO R11 有着充足的库存量,此前就有消息称OPPO 为了满足“爆款”需求,在上个月底已经准备了 200 万的库存量。再反观小米,就算小米 6 深受欢迎,但问题是备货不够,很多人压根就买不到,销量自然很难快速突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