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Note 7 归来!7 月 7 日上市 改名 Note FE 电池缩水

2017-06-13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去年年底因为电池事故而下架的三星 Galaxy Note 7,将以 Galaxy Note FE 的名字重新推出。

韩国媒体 ET News 报道称,三星 Note FE 原本计划于 6 月 30 日在当地推出,现在决定延期一周至 7 月 7 日才上市。原因是三星希望将翻新机的数量由 15 万部增加至 45 万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 Note FE 可能会搭载三星语音助手 Bixby,三星的这一举动可能是为弥补 Note7 号召回事件的一个重要举措。

和去年的 Note 7 上市时一样,Galaxy Note FE 会有金、银、黑、蓝色 4 色机身选择,不过电池容量将从 3500mAh 降低至 3200mAh,机身背面将印有一个 R 字样作识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