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靓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天价手机号18888888888卖1.2亿元?原来是个大忽悠

2017-04-17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报道,号称中国第一号 18888888888 以1. 2 亿元的价格拍卖出,不少网友惊呼:土豪的世界我不懂。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据悉这个号码还没有投放使用。

昨日下午,北京移动 10086 热线官微针对媒体“ 18888888888 号码被天价卖出”的报道作出了回复称,“我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核查,号码确系我司所有,但尚未投放使用,也未进行拍卖。北京移动一直严格执行《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规定,公司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将各类号码陆续投放市场,提供相应的资费套餐供客户选择。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监督。”

网友对此也纷纷发表评论认为此前的谣言有可能是“炒作手段让人准备接盘而已”。也有网友认为“用这号码还没隐私,骚扰信息、电话接到爆”。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网红直播888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小程序里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