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奇葩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直男眼里的奇葩手机,为何却如此火爆?

2017-03-13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这个时代,没玩过10部以上的手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数码圈的了,作为一个换手机比换女朋友还频繁的搞机达人,早已对各大品牌手机的套路了然于掌...当我把美图T8和其他手机摆在一起的时候,我仿佛听到了其他手机在说:我们中间好像出了个叛徒,在各大国产手机都在致敬iPhone的今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ra生成火爆短片被指后期特效人工参与 不能保证视频一致性

    Sora火爆短片《气球人》的背后,最新揭秘引发了争议。这部视频并非完全由人工智能生成,其中有大量视觉效果需要人类后期实现。他们对OpenAI的营销方式感到厌倦。

  •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绿瘦教你减重期如何吃

    最近,甘肃“天水麻辣烫”风靡全国,其麻辣鲜香让人欲罢不能。但很多正在减重的朋友却望而却步,担心热量过高。其实只要吃得对,减重与美食并不冲突!麻辣烫的食材该怎么选择才健康?请查收绿瘦的“麻辣烫健康食用指南”!一、减重期吃麻辣烫健康吗?1、食材水煮,少油低热量麻辣烫这款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常常被贴上高油、高盐、高热量的标签。确实,麻辣烫的汤底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360周鸿祎哈佛演讲:小米汽车火爆 雷军团灭传统车商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的开幕式上,360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在演讲中以幽默的口吻表示:我来哈佛的目的,说白了就一个,是来吸粉的。”周鸿祎指出,国内许多人每天都沉迷于刷短视频,因此,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企业家,与用户保持密切联系至关重要。周鸿祎直言:人工智能不见得会淘汰某个人,但不用人工智能,不了解人工智能的人则会被用人工智能的同行淘汰掉”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 SOLANA链上火爆Meme币SLERF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2024年,Meme币风潮席卷加密货币界,投资者目睹了SLERF、DOGE、WIF等币种的惊艳涨幅。在这股热潮中,UZX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SLERF交易对,并同步开启充值和提现功能。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 伪装成正常饭卡的手机令家长担忧:废弃旧手机改造而成

    初高中学生间悄然兴起一种新型手机,外形酷似饭卡,难以被老师察觉,已经对学生的学习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引发了家长们的广泛担忧。这种手机其实是由废弃的旧手机改造成,外观与饭卡几乎一模一样,如果不仔细端详,几乎无法分辨。这也给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带来了不小的隐患,亟待引起家长和学校的关注与应对。

  •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一部手机只赚28.5元

    传音控股最近发布了两份令人振奋的财报,宣布将进行大规模分红,预计2023年分红总额接近公司净利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传音手机在2023年全球销量达到1.94亿部,位列第三,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此前有报道披露,传音手机的平均销售单价(ASP)仅有500多元人民币。据计算,以净利润为基准,传音在2022年售出1.56亿部手机,实现净利润24.84亿元,每部手机利润约为16元。然而,在2023年,尽管该公司销售量增加至1.94亿部,但其净利润却翻倍至55.37亿元。平均每部手机利润仅为28.5元。不过即使如此,传音依然保持了薄利多销的策略。值得一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