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1月手机销量数据出炉 OPPO与vivo全行业领跑

2017-03-07 19:25 · 稿源: IT168

《2017年1月手机销量数据出炉 OPPO与vivo全行业领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将精力投入到线下渠道。而早就布局的OPPO、vivo在线下市场已是遍地开花。近日,市场调研机构赛诺给出的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OPPO、vivo月销量分别为835万和728万部,市场份额为17.1%和14.9%,同比增幅均在13%。超越苹果和华为,领跑整个行业。OPPO vivo而苹果在1月份的销量为521万部,市场份额10.7%,增长幅度仅1.8%。华为1月份销量为472万部,占据9.7%的市场份额。华为子品牌荣耀紧随其后,1月份销量441万部,市场份额9.0%。2017年1月各手机厂商销量数据但在销售额方面,苹果无疑仍是最大赢家,以269亿元拿下了29.4%的国内市场。OPPO、vivo则分别占据17.7和15.6%。在整体销量方面,小米1月份累计售出316万部,跌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