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三星S7安卓7.0升级跳票!搞不定GMS耗电

2017-02-21 11:53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行三星S7安卓7.0升级跳票!搞不定GMS耗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美版已经全部升级安卓7.0,台版也于上周推送的背景下,再次传出国行跳票的消息...

三星员工在微博、盖乐世社区均贴出提示,“本来预计2月中旬左右发布的S7系列的7.0系统不能按照原计划推送了...

三星S7的安卓7.0上线了新的UX用户界面和多种性能模式,改进了通知中心、快速设置、多窗口的易用性,完善了设置菜单和息屏显示、SamsungPass功能,另外大大加快了系统更新和应用安装的速度,更节省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