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爆炸原因提前公布:电池仓不匹配导致爆炸

2017-01-22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7爆炸原因提前公布:电池仓不匹配导致爆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明升m88大叹!三星note7连韩国都不准备放过?

据明升m88官方爆料可关注官网(17btx.cn),2016年的假日购物消费潮刚刚冷却,各大媒体就已经盘点出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2017盘点但这一年最糟糕的产品又是哪些呢?近日,澎湃新闻记者根据今日美国、Gizmodo和Engadget等网站整理出一份年度最差电子产品榜单。三星这款旗舰手机应该是年度最无悬念的最差产品了。它刚刚上市时,Gizmodo等科技媒体都将它捧成“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但没过多久它就开始接二连三地爆炸了,还召回了?

最后的大招 三星将对Note 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宁愿把三星Galaxy Note 7当平板来用的朋友绝对真爱粉,不过下个月起这手机或许只能作为收藏品啦。自三星进行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以来,事情进展一直不是很顺利,全球仍有不少“死忠”对Note 7不离不弃。这着实让三星方面感到很伤脑筋,用尽各种方式来解决“boom 7”这祸患。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正准备联合全球运营商对三星Note 7用户出狠招,决定对它进行远程的断网限制。目前,三星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

三星官方调查Note 7爆炸内幕曝光:竟是这样!

2016年最悲惨的手机,恐怕非Note 7莫属,如果不是持续爆炸,它抢夺iPhone 7的风头,在全球大卖几乎是没有压力的事情。至于Note 7为何爆炸,之前三星官方曾表态,本月23日正式公布原因,不过在这之前已经有消息人士泄密了。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国行三星Note7即日起停售 已购买用户可全额退款

在三星宣布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也开始全面停售。三星Note7目前,打开三星电子中国区官方网站发现,Galaxy Note7广告还在,但产品已下架无法购买。同样,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也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已口头要求渠道商即刻起停止销售Galaxy Note7,解冻时间另行通知。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

三星Note7京东预约开启 24期白条免息等你来领

自8月 2日三星盖乐世Note7在美国发布以来,其虹膜识别黑科技和S Pen功能便在科技界引出阵阵欢呼。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26日,万众瞩目的三星Note7于京东正式开启预约。针对这款新一代安卓旗舰机皇,京东倾心为 其打造盖世无双的绝佳福利:8月26日至9月1日,成功预约三星Note7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幸运者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4999元的三星Note7 券、价值2799元的三星C7手机京券、三星耳机京券、移动电源京券等多重豪礼;更有预约购?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