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5s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除夕不开演唱会!下款新品为魅蓝5s

2017-01-13 10:59 · 稿源:china.com

《魅族除夕不开演唱会!下款新品为魅蓝5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前,有网友放出消息魅族将在今年的1月27日举行“演唱会”暨新品发布会,推出新品魅蓝5s,试图抢占春晚的风头,让人不得不惊呼魅族果然是科技圈最会玩的企业...

魅蓝5s将搭载MT6753处理器,主频1.3GHz,单核跑分572,多核跑分为2381,内存容量则为2G,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

魅族在今年的除夕没有新品发布会,毕竟在新年的佳节,魅族的员工也更希望过上一个悠闲的新年假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荧光棒挥舞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盛大举办演唱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荧光棒整齐挥舞,场面壮观宛如军训现场。这一景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言,简直是一种视觉享受。无论是在演唱会现场还是日常生活中,这些歌曲都能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候补演唱会门票收6%手续费 网友吵翻:吃相太难看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从去年开始,演唱会门票就极为抢手,尤其周杰伦、伍佰等热门歌手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却有大量网友吐槽售票平台吃相难看”。据介绍,根据大麦网的规定,当门票卖光时,用户可以使用候补功能在线购票,需要先预付全款,待该项目有新增库存时,按照候补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优先匹配抢票。虽然整体流程与12306上候补火车票相似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全场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举办演唱会,观众们举起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有如军训现场一般。有网友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有歌迷表示,凤凰传奇的歌曲一直以来都被广大观众视为经典之作,它们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让人难以忘怀。

  • 三大场景+五款新品,青松光电新品发布会开创交互新体验

    三十二年前,青松光电的创始人在中国的大地上点亮了第一块室外全彩LED屏幕,开启了LED显示技术的新纪元。三十余载风雨兼程,青松光电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与视界同行。在科技的推动下,视界将更加广阔、未来将更加美好。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

  •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当贝新品D6X系列与X5S表现抢眼,斩获激光投影市场三项第一!

    2024年4月27日晚8点,当贝新品当贝D6X系列和当贝X5S正式开售。据最新数据显示,开售首日,当贝斩获三项第一。首日发售便能斩获激光投影销量第一的良好成绩,这无疑是对当贝新品实力与品质的最好证明。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