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爆炸原因至今未找到 原因何在?

2016-11-02 15: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7爆炸原因至今未找到 原因何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员工牺牲假期内部会议不断 三星正遭受史上最严重危机

《财富》杂志近日撰文称,Note 7爆炸起火事故发生后,三星快速及时的召回了这款手机。为了将该机对三星品牌声誉的伤害降到最低点,韩国巨头整个公司上上下下都动了起来。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高管们内部会议不断,员工们也都牺牲了假期,三星更是建立了专门的团队来全天候追踪社交媒体的动态,了解Note 7是否又有新的爆炸事故发生。图为三星Note7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三星称包括美国和韩国市场在内的大部分市场都已经完成了Note 7?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三星S6三屏版命名曝光 新系列?

三星Galaxy S6即将发布,之前我们曾说过,这款手机已经确定会出现一个三面屏版本。这类似于Galaxy Note 4衍生出的Galaxy Note Edge。 衍生的三屏幕版Galaxy S6硬件规格和普通版Galaxy S6基本相同...

2月28日见!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宣布:尝鲜价最高12000元

三星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2月28日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

没有好AI不能叫旗舰 三星买Siri发明人新创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三星表示,将收购苹果Siri发明人创办的高调人工智能(AI)新创公司Viv Labs,以在尖端人工智能领域与其他科技巨头竞争。在这方面落后的三星,现在准备在其庞大的家电和移动设备上增加类似Siri的智能语音功能。三星商业开发和战略收购高级副总裁雅克布·伦齐(Jacopo Lenzi)表示:“我们在利用AI上有着独特的机会,向行业展示了未来的智能、互联世界的样子。”两家公司拒绝透露交易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