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山寨口袋妖怪火热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口袋妖怪火热!捉妖记GO、山海经GO 全都来

2016-08-04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任天堂与Niantic Labs在上月初携手推出的“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 在全球掀起热潮,作为目前最火爆的游戏,Pokemon Go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据外媒报道,近日,中国的APP商店出现了名为“山海经GO”的游戏,和“口袋妖怪GO”只有造型不同,利用定位服务(GPS)和增强现实的游戏方式几乎一样。出现妖怪时,可以投掷《西游记》中的紧箍咒来抓住妖怪。

而在香港上市的移动游戏开发商“蓝港互动”也在日前宣布,将推出增强现实的“捉妖记GO”,把中国神话文化与新兴的LBS、AR技术结合。

但有网民质疑,“捉妖记GO”会否因抄袭“口袋妖怪GO”而成为山寨货。业界人士表示,“捉妖记GO”是否存在模仿抄袭嫌疑,这就得看游戏推出后玩家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