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手机电梯广告曝光!三大代言人现身

2016-07-11 09:06 · 稿源: 快科技

《红米手机电梯广告曝光!三大代言人现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电梯里看见小米产品的广告并不稀奇,但代言人的广告呢?恐怕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小米居然也会有请代言人的一天...

最近三天,小米接连宣布邀请吴秀波、刘诗诗以及刘昊然三位明星担任红米手机的代言人...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已经在红米手机的电梯广告里现身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哪吒汽车新代言人正式官宣:古力娜扎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哪吒汽车正式宣布,古力娜扎成为品牌代言人。官方文案写道:高颜值的外表下蕴藏无尽实力,自信、张扬、时尚、运动,哪吒汽车携手品牌代言人娜扎@我是娜扎 ,以山海和云河的名义,用科技与品质带你不断探索未知之地。”哪吒和娜扎”有些谐音,可以说天生CP了!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2018年6月,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2022年1月,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手机钉子户不钉了引热议!大家开始换手机了:三大原因

    今日#手机钉子户不钉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进入9月份以来,华为Mate60系列、苹果iPhone15系列的相继推出,让原本沉寂的手机市场瞬间活跃了起来。华为Mate60Pro在发售12个月后的累积出货量,预期至少将达到1200万台,2024年华为手机的出货量预计6000万台。

  • 刘德华现身华为发布会:代言Mate 60 RS非凡大师

    快科技9月25日,今天下午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亮相的首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作为代言人,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华为也是这样的敢于非凡,将持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致敬这个时代的非凡大师。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不扯裤子的三防手机?AGM H6已曝光

    了解三防手机这个小众品类的朋友可能知道,三防手机往往都比较重,一般来说是大众手机的1.5-2倍以上的重量,握在手机堪称砖头。其中三防手机里最知名的无非是当年作为战狼手机的吴京代言过的AGM。喜欢这种轻量化的户外手机,或者希望手机轻薄同时又安全难损坏的可以关注AGMH6的信息。

  •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0广告原因:老婆已被国产手机广告整“疯”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与市面上其它手机不同的是,蔚来的NIOPhone实现了0系统广告和0商业预装。蔚来NIOPhone6499元的起售价格是非常合适的,目前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

  • 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