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2023-09-26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

刘德华表示,他本人只是一个“认真工作”的普通人,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非凡”的人。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介绍了他所遇到的一些“非凡”的人物。刘德华指出,他在刚入行时遇到的第一个“非凡”的人物就是许鞍华,之后还有林子祥等人。

刘德华强调,这些“非凡”的人并不是天生如此,而是因为他们敢于追求卓越,并在自己的领域内达到极致,这才被称为“非凡”。而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