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Note 7曝光 曲面屏将成三星旗舰主流

2016-07-03 15:30 · 稿源: 科客网

《Galaxy Note 7曝光 曲面屏将成三星旗舰主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目前我们不能确定三星在下半年是不是仅仅会推出双曲面版本旗舰手机,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双曲面设计将会成为三星旗舰手机的主流...

在GalaxyS7edge与GalaxyS7两款手机正式上市前,三星还针对GalaxyS7edge推出了抢S码打折返现“先行者”活动,这是三星首次推出抢码活动,足见三星对这款机器的重视,而GalaxyS7并没有什么太大动静...

经过GalaxyNoteedge、GalaxyS6edge、GalaxyS6edge+、GalaxyS7edge几代产品的迭代,三星在曲面屏的处理已经越来越成熟...

换句话说,时机成熟了,三星是时候全力主打双曲面屏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