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腾讯OS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出品 腾讯OS手机配备曝光!999元?

2016-05-23 1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我们在腾讯的TencentOS官网上发现,首款TencentOS 2.0手机即将发布。

随后,进一步的消息显示,首款TencentOS 2.0手机将由富可视(InFocus)来打造。宣传图显示该机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背部有TencentOS的Logo。

今天,安兔兔曝光了首款腾讯OS的手机的配置,从配置来看该机并不算太出色。

具体来说,该机将采用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搭载1080p显示屏,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800/1600万像素摄像头。

整体来说,差不多就是乐视超级手机2的档次,而后者的售价为1099元。按照此前的说,该机会在5月30日正式发布,解释价格也会揭晓。

那么,你猜这款腾讯OS手机会卖多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