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99元最新资讯  > 正文

99元!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青春版上市:续航5小时

2016-05-04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如昨天的预告,今天上午10点,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青春版正式在小米网开卖,具备低音增强技术、3色可选、轻巧机身、5小时连播、低频出色等卖点,售价99元。

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青春版宽、高尺寸只有80x41mm,水杯大小,重量125g,非常便于携带,能够兼容主流蓝牙音频播放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电视、iPod )进行播放。

外壳材质方面,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青春版运用大面积金属一体成型网罩,超过1000个不同大小的圆形孔进行数控CNC加工。

此外,利用空气压缩吸附原理,音箱脚垫外圈内壁设计了空气压缩轨道,使得音箱放置在光滑的桌面也不易滑动。

使用方面,初次打开手机蓝牙就能连接,长按开机键取消当前配对。

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青春版最大功率为6W,内置了1000mAh的电池,可连续播放5小时。

官网链接:https://www.mi.com/speak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