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发布会现场抢先看 小米5 Plus旗舰曝光

2016-02-24 14:04 · 稿源:chinaz数码

《小米5发布会现场抢先看 小米5 Plus旗舰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24日下午2点,小米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6小米新品发布会”。据悉,一家小米海外零售商网站(www.xiaomidevice.com)已经曝光了小米5的发售信息,包括小米5的外形,配置和售价均浮出水面。值得注意的是,网站中还出现了一款名为小米5 Plus的机型,该机型拥有6英寸2K显示屏,值得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足球巨星加盟!卡卡将出席OPPO Find N3发布会现场

    前国际足球巨星卡卡今天发文宣布,其将出席10月19日举行的OPPOFindN3全球发布会,以及在10月27日的北京发布会。卡卡在推文中表示:很荣幸加入OPPOFindersClub的新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OPPOFindN3的两场发布会了。除了常规版本外,消息称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

  • 印度造品控差?iPhone15发布第三天问题已经满天飞了

    iPhone15系列首发第三天,用户纷纷抱怨该款手机频繁出现bug,引发现有用户对此系列产品的关注。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数量之多,让用户们戏称该系列“遥遥领先”。据网友反馈,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在摄像头打开后出现黑屏、闪屏的情况;其次,激活后手机卡死;接着,大量应用程序闪退;此外,镜头中可能有灰尘、后盖可能松动;另外,充电时也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还有许多用户抱怨钛合金中框褪色;最后,在欧洲市场上,用户们也发现销售的iPhone15Pro存在大肠杆菌过量的情况,这令人担忧。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起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 王腾重登Redmi发布会现场欢呼一片

    今晚Redmi举行RedmiNote13Pro系列发布会,王腾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有了新身份: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此前主要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2020年3月3日加入Redmi产品团队,任产品总监一职。RedmiNote13Pro内置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做到IP68防尘防水,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展示出小金刚品质,首销还享免费碎屏保。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小米13更便宜的徕卡旗舰小米13T系列价格曝光

    据爆料,小米13T标准版8GB256GB价格是650欧元,小米13TPro12GB256GB价格是800欧元。对比小米13和小米13Pro,小米13T系列价格要便宜一点。该机将于9月26日在海外亮相。

  • 年度重磅旗舰!消息称小米14系列10月27日发布:对标iPhone 15

    转眼已是10月中旬,手机数码圈也渐渐热闹起来,多款新机已蓄势待发,其中热度最高的自然是小米年度重磅旗舰小米14系列了。根据此前爆料的时间,小米14系列将在10月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Gen3全新旗舰平台。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可能也会带来王炸”惊喜,有望首发小米自研系统,值得期待。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