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手机2曝光!首发十核大杀器

2016-01-26 13:04 · 稿源: 驱动之家

乐视已经抢下了骁龙820的首发,现在又准备抢下联发科十核大杀器Helio X20的首发权了。

笔者得到的消息显示,乐视正在准备新一代的乐视超级手机,也就是传言中的乐2,该机有望在二月底正式亮相。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联发科十核心Helio X20处理器,同时其它配置也有望进一步提升,而且很有可能成为Helio X20的首发机型。

Helio X20是全球首款配备Tri-Cluster™架构及十核心Soc,采用两个A72加八个A53核心设计,内置Mali-T880 MP4 GPU,支持LTE cat.6全网通。

考虑到乐1已经首发了Helio X10,所以这次乐2首发Helio X20也是很有可能的,坐等更进一步的消息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