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9.3最新资讯  > 正文

神速!iOS9.3测试版才刚出就遭越狱?

2016-01-14 04: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总有大神在越狱。

12日,苹果突然放出了iOS 9.3的测试版。不过就在今天,似乎已经有大牛完成了越狱。

越狱的展示来自于黑客Luca Todesco上传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为了证明系统版本真的是iOS9.3 beta1,作者还专门展示了一些新版系统特有的功能,例如“夜晚模式”。随后他安装了一些只有越狱情况下才可以安装的插件,例如把每行的App数改为5个,标志性的Cydia也可以正常启动。

目前,公开的越狱工具中,最高只能支持到9.0.2,是由中国团队盘古开发的。如果iOS9.3 beta1真如视频展示的那样可以越狱,相信在正式版中越狱依然可行。不过,Luca Todesco并不是第一次展示越狱,不久前他曾在推特上发布一张显示iOS9.2.1已越狱状态的iPhone6设备截图 。但他曾明确表示,不会分享和开发越狱工具。这引来了一片骂声,很多人推测他的越狱是伪造的。所以,即使这次越狱真的实现了,想必这次他也不会开发越狱工具。

广大越狱爱好者,过一过眼瘾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