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黎万强:小米5已经在量产,米粉们准备好钱吧!

2016-01-07 11:45 · 稿源:亮少数码

就在近日,闭关了一年多的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宣布正式回归小米,使得正处于巨大压力下的小米有了喘息的空隙,相信闭关学习后的黎万强会带领小米走得更远,也是能够减轻不少雷军的压力,估计不少米粉都激动不已吧?

而就在今天,刚刚回归的黎万强却是在微博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小米5已经准备好了,配备高通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20,现在量产爬坡中。为了销售时有足够的备货,春节后发布!随后雷军也是进行了转发,并称自己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的小米5了。

而我们都知道,就在今天乐视宣布了自己新机搭载的是高通820处理器,看来大家为了抢首发也都是蛮拼的,虽然产品都没有面世,但是占坑却不能落于下风,只是不知道搭载了高通820处理器的手机,表现上能否有一个非常大的飞跃呢?

同时我们从黎万强的微博还看到,目前小米5手机已经在量产中了,看来小米是想要屯一批货,到时候直接现货发售的节奏。不再玩抢购了,对于米粉们来说倒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消息,只是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钱了呢?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大家都在苦苦的等待小米5手机的发布,可惜的是小米凭借着一部小米Note玩了一年,结果是小米手机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而小米想要翻身就指着小米5手机,相比这部小米酝酿了如此之久的产品,一定会再次一鸣惊人吧?

同时就在近日也是有不少关于小米5的参数信息被曝光,除了目前已知的高通820的处理器以外,该机还会采用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并且采用正面指纹识别的按键设计,据说还是超声波指纹识别。同时还采用了4G内存+64G存储组合,正面一块5.2英寸的2K屏幕,支持类似3D Touch的功能。

可以看出,小米5手机的硬件配置达到了一个极高的水准,并且还有着不少的亮点功能存在,相信小米5手机会有一个出色的表现的。同时据说小米5手机的售价可能会不再是1999元,而是提升到了2499元,相较于它的配置来说,这个价格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随着黎万强的回归,小米5手机的即将发布,2016年的小米手机将会强势崛起,各种被吊打的2015年过去了,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小米会带给友商越来越多的压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