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X通版亮相:处理器有变!

2015-12-31 15:54 · 稿源: 驱动之家

自10月底,一加发布一加手机X时曾表明该机还将有全网通版本,现在它终于来了。

12月31日消息,一款型号为E1000的一加新机亮相工信部,其外观和配置都与此前发布的一加手机X基本相同,最大的不同是该机支持全网通,另外处理器方面也有所变化。

根据工信部的页面显示,该机配备4.99寸屏幕,机身三围140x69x6.9mm,重138g。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主频2.0GHz处理器,而这与双网通版主频2.3GHz的高通骁龙801有所不同,运行内存为3GB,16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8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氢OS。

网络制式方面,该机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 2000,也就是全网通。

此次亮相工信部的全网通版一加手机X是白色配金色边框的“皓月白版”,后期应该会有暗夜黑版。

另外,不知全网通版一加手机X是否在售价上有所变化,作为对比,双网通版本一加X 2GB+16GB基础版售价为1499元,3GB+16GB标准版售价为15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