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7国行明年3月开卖运营商PPT曝光

2015-12-21 09:21 · 稿源: 腾讯数码
《三星GALAXYS7国行明年3月开卖运营商PPT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国行版GalaxyS7/S7edge 今日开卖

三星两款全新旗舰机三星Galaxy S7与三星Galaxy S7 edge的国行版本正式开卖,售价分别为4888元与5688元,此前已经预定的用户也将从今天开始陆续发货。

三星GalaxyS7拆解结构图:屏幕尺寸分5.2、5.5寸两个版本

三星新旗舰GalaxyS7今天的料真不少,而除了处理器和网络制式方面的,现在我们又看到了它的拆解结构图,发布前有这东西真是不多见。据微博网友@i冰宇宙公布的资料,这是一张疑似来自官方的GalaxyS7结构示意图。虽然标注都是韩文,但几个关键点还是能看出来的。

三星GalaxyS7三围尺寸与配置信息曝光

对于三星来说,明年2月发布超级新旗舰GalaxyS7已成定局,而现在外媒已经送出了它的很多重磅信息,比如机身尺寸、三围等等。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GS7的外形与GS6基本保持一致,其的确有两个版本,正常版本的是5.2寸,而配备双曲面屏的则是5.5寸,会冠以GalaxyS7Edge的称号。

三星GalaxyS7大卸八块:屏幕尺寸终于确定

三星新旗舰Galaxy S7今天的料真不少,而除了处理器和网络制式方面的,现在我们又看到了它的拆解结构图,发布前有这东西真是不多见。

三星GalaxyS7再曝光:电信用户要哭了!

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7、Galaxy S7 Edge已经板上钉钉同时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8890、高通骁龙820两大硬件平台,具体看在那个市场上,但不同的处理器不仅涉及到性能差异,也关乎着网络制式的支持。

信心十足!三星GalaxyS7首批产量曝光:500万部

1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计划即将到来的Galaxy S7智能手机首批产量约为500万部。

中移动泄密:三星GalaxyS7发售时间提前至明年2月

三星Galaxy S7概念设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Slashgear发现,中...

三星GalaxyS7再曝出不支持压感屏苹果意外中枪

  小编点评:你觉得3D Touch有用吗?iPhone 6S最大的创新是什么,1200万像素摄像头?玫瑰金配色?机身更坚固了?统统不是,主角是3D Touch才对。  很多技术都不是苹果首创的,但...

[图]三星GalaxyS7/S7+手机壳曝光:外观变化不大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GalaxyS7会在明年2月底的MWC上跟大家见面。12月24日消息,外媒GIZMOCHINA曝光了GalaxyS7和S7Plus的手机外壳,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三星新款旗舰依旧搭载正面指纹识别,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电源键则位于右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