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彩蛋最新资讯  > 正文

iOS9.2藏彩蛋:减弱动态效果可带来新特性

2015-12-13 08:52 · 稿源: 威锋网

《iOS9.2藏彩蛋:减弱动态效果可带来新特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减弱动态效果”并不是什么新的功能,我们知道打开“减弱动态效果”的开关可以减弱用户界面的动态效果,包括图标的视差效果...

在升级iOS9.2并打开“减弱动态效果”后,仔细观察应用卡片切换界面你会发现,每个应用卡片之间切换的过渡变慢了...

因为在此之前,有不少用户反映iOS9中的卡片切换界面过渡动画太快,有时候想快速切换到A应用,但往往却误点到B应用,新特性的加入或许可以解决这部分用户的困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关提醒!走私手机被海关绑 195 台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处四起旅客走私手机案件,共查获旧手机195台。这些案件是因海关关员在对进境旅客进行监管时发现了异常行为发现的。其余罚没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等,则将移交给行政主管等部门处理。

  • 小米13和13 Pro开始推送Android 14内测版:AI大模型功能等新特性

    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Android14系统,并提示各种手机厂商第一时间进行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14版本的新内测系统。MIUI15还将提供更多实用功能,例如全局自由小窗功能,可以实现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窗口化操作。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洗发水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吗?92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洗发水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吗?是2023年9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那么今天的蚂蚁庄园问题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各位带来本题的正确答案。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洗发水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越好吗?正确答案:不一定哦答案解析:很多人认为,洗发水的泡沫越多,清洁效果越好,事实却并非如此。洗发水的清洁作用与表面活性剂有关,起泡只是清洁过程中的副产物,有些低泡、无泡表面活性剂也能有同样的清洁作用,泡沫多并不代表效果好。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Meta发布Quest3头显:499美元起售,还带来了“通透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Meta发布Quest3,起价为499美元,比前一代贵200美元,但它配备了一款来自高通芯片,更好的屏幕,带来全新“透视模式”的功能,或将成为苹果竞争的VisionPro头戴式设备的关键特性之一。Quest3将于当地时间开放预定,10月10日发货。Meta表示已经为该头戴式设备准备了5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捉鬼敢死队》、《刺客信条》和与Netflix合作开发的《怪奇物语》等。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紧致皮肤的精油哪个牌子效果好?茱莉蔻黄金提拉油28天提拉塑颜

    空气湿度下降,皮肤总是很干燥,补再多水也还是干,这是因为换季气候波动致使皮脂分泌不足,肌肤的保湿力、防御力、吸收力和修复力全面失守,短期现象是干燥黯淡、敏感脆弱,若肌肤长期缺油,更易出现细纹、松弛等老化问题。我们此时不仅要补水,更要补油,以油养肤才能留住水分,让肌肤更紧致!茱莉蔻黄金提拉油实测结果显示使用28天后可能有效改善面部轮廓紧致与弹性,减少法令纹数量,优化皮肤屏障功能,并提高皮肤吸收力,“提拉”肌肤4大年轻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