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居民最新资讯  > 正文

居民强拆基站理由孩子感冒发烧联通:呵呵

2015-12-12 16: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钟山县河东商贸城A区的部分住户要求拆除楼顶基站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引发了网友的争议。

该小区的居民表示,近期有住户的部分小孩身体状况不乐观,经常感冒发烧,专业人士表示这是两个基站的辐射导致的。

随后,移动、联通、电信和铁塔公司联合发布公告,表示将拆除这两个基站,并于12月13日停止通信信号服务。随后,附近的用户会出现无法拨打电话、无法上网等一系列的问题。

今天早上,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联通的回应想当简单,只有“呵呵,孩子感冒发烧……”寥寥几个字,这其中包含的辛酸和无奈却是简单的几句话说不完的。

对于联通的回应,不少网友表示作为一个官方微博,如此“嘲讽”用户实属不该。但也有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支持,毕竟这种事情实在是太让人无语了...

现在把基站拆了,过几天不要后悔。怕基站辐射,又想要完美的通话体验,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另外,基站辐射真的能让小孩感冒发烧?所谓的“专业人士”真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