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流量不清零这么快就影响运营商收入了?

2015-11-20 08:20 · 稿源: 驱动之家

工信部昨天发布了10月份通信报告,数据称,我国的4G用户总数达到3.28亿,占移动电话用户数量的比重达到25.2%,首次突破1/4。

关于移动宽带的“提速降费”,工信部称,运营商的资费出现了明显下降,移动互联网流量平均资费80.1元/G,同比下降35.5%。

除此之外,报告还提到,受“流量不清零”政策影响,移动数据及互联网业务收入实现2572.6亿元,按可比口径测算同比增长32.7%,比1-9月增速下降6.8个百分点,与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速100.2%相差67.5个百分点。

据京华时报引述电信行业分析师付亮的话,他认为将收入增长放缓归因于流量不清零政策有些勉强,因为该政策9月底才正式公布,10月是实施首月,用户并没有机会去更改自己的使用套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