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手机v4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美图V4智能手机将具备视频测谎功能

2015-11-12 11:46 · 稿源: 快科技

《传美图V4智能手机将具备视频测谎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10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爆料文,根据爆料者说,被誉为神器的美图手机即将发布一款新品,新品不是重点,重点是功能太!强!大!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以精准地捕捉到人的微表情,拍照后可以通过特定的算法,判断是否在说谎...

如果这款美图V4智能手机真的具备测谎功能,交警可以人手一台查酒驾,刑警可以人手一台去训话,税务员可以人手一台查偷税漏税,届时,搬砖的不再是做几亿的工程,拿着宝马7系车钥匙不再开面包,脚踏八只船也不再是只爱你一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