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速飙300Mbps!麒麟芯片份额曝光

2015-11-05 12:41 · 稿源: 驱动之家

华为麒麟950芯片已经正式发布,作为目前宣布的安卓最强CPU以及国产最强手机CPU,它的表现非常引人关注。

在媒体沟通会上,华为披露,麒麟芯片累计发货量已达5000万部,目前中国在用的4G+手机中,有50%以上采用麒麟芯片。

据华为Fellow艾伟透露,从麒麟920开始,基于麒麟920、麒麟930的所有手机产品全线支持4G+。

“4G+”是什么?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分别在“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和“2015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隆重推出自己的“4G+”技术。目前,中国联通并没有“4G+”概念的提出,但是也并不意味着它没有更新的举措。

“4G+”是在目前4G基础上应用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术实现的新成果,相比4G网络一百多兆的数据传输速度,4G+下行峰值速度可达到300Mbps,上行速度也能够达到50Mbps。

PS:高通今天给出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MSM芯片季度出货量为2.03亿,海思的成绩值得肯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