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深圳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海关通报:共查缴400多台新iPhone

2015-10-10 11:17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6S手机于9月25日陆续抵达消费者手中,作为全球首发地区,国行首部更是在当天早上6点就在北京签收。

虽然热度有所下降,但事实是,线下渠道仍然对iPhone 6S手机进行了加价回收,同时因接踵而至的中秋和国庆假期,也有出境游的消费者选择海外购机带回。

按照海关的说法,手机属20种不予免税商品之一,入境要缴10%的税,售价超5000元的iPhone 6S更不例外。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落户海关表示,自9月25日,该关便陆续查获旅客携带未向海关申报的iPhone 6S/6S Plus手机入境。据统计,9月25日至10月7日,罗湖海关共征税iPhone 6S/6S Plus手机372台,移送缉私87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