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语音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 包含“嘿Siri”语音培训 让设备更好识别主人

2015-09-11 23:59 · 稿源: macx

iOS 9 GM 包含了新功能可以让 Siri 更好的识别主人的声音。在目前的 iPhone 上,用户只能在设备插入电源时通过“嘿 Siri”命令激活 Siri。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上,“嘿 Siri”命令可以一直工作,无论用户是否将设备插入电源。实现这个功能的是,A9 芯片中的 M9运动协处理器。

由于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随时待命,所以语音训练非常重要。在之前的 iOS 版本中,“嘿 Siri”功能只有在用户开启之后才会工作,而在 iOS 9 GM 版本中,系统会首先让用户进行一系列语音训练,才会开始该功能。经过训练后,“嘿 Siri”功能将只能通过设备主人的声音激活。

培训屏幕很简单,iOS 会要求用户按顺序说出几个词组。如果用户说的不够清晰,系统会要求重复一遍。完成培训需要 5 步,随后“嘿 Siri”会被正常激活。完成培训后,设备依然会识别其他用户的声音,可能这项功能还没有完成。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