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G8国内版售价2099元:G7 Plus发布

2015-09-09 04:45 · 稿源: 安卓中国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7点,华为手机在杭州西溪举行华为Mate S国内版的产品发布会,随着华为Mate S的国内版正式发布外还带着华为G7 Plus一同亮相,其同样配备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售价方面,移动定制、公开双4G双版本,均为2099元。

该机的配置中规中矩与最新发布的华为麦芒4相近,采用5.5吋1080p屏幕,2.5D弧面玻璃,搭载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支持指纹识别2.0。配备F/2.0光圈的后置1300万像素4色RGBW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蓝宝石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独立ISP,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和双4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