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7i评测:标新立异还是噱头居多

2015-08-27 02:20 · 稿源: 手机之家

《荣耀7i评测:标新立异还是噱头居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侧边指纹识别之外,荣耀7i的另一大亮点自然是就是这颗能够180°翻转的摄像头,它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索尼背照式cmos,光圈值是目前较为主流的F/2.0,拥有独立ISP,搭载搭载智像3.0专业图像处理引擎,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抛开特色的指纹识别和翻转摄像头之外,基础款售价在1499元的荣耀7i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并不能占到太多的便宜,毕竟成本一定的情况下,为创新付出的部分总归是要由其他成本埋单,所以说荣耀7i实际上算是一款针对性较强的机型,对热爱拍照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确是相对不错的选择,对于追求手机整体性能对“极客”们来说,荣耀7i所具有的特色显然并不能完全打动他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