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通电话救人 Siri又立功了

2015-08-14 18:27 · 稿源: 快科技

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Siri救人的报道,这不,据外媒FOX17报道,在美国田纳西州默夫里斯伯勒,Siri又拯救了一名18岁的男孩的性命。据了解,这名18岁的男子在车底维修卡车时,不慎被压在卡车下面。男子大声呼喊,但周围并没有人,无人应答。不过在紧急关头下,当他听到Siri被激活的声音后,如聆天籁。

Siri之所以被激活,是因为他在地上“用屁股蹭着手机”,故而激活了Siri,并拨通了911进行求援。

范德堡大学医学中心的医疗团队称,Siri在拨通电话求救这方面,给予了大家足够的保障和方便。

这个男子是幸运的,但不得不说,紧急情况下,手机真的有可能救你一命。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