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火狐新服务为用户提供虚拟电话号码以减少垃圾电话和短信

2022-10-13 23:37 · 稿源: cnbeta

Firefox Relay是Mozilla的一项服务,旨在提供虚拟的电子邮件地址来隐藏你的真实电子邮件地址,现在它正在将服务扩展到提供虚拟电话号码。

在一篇博文中,Mozilla产品经理Tony Amaral-Cinotto解释说,如果你怀疑公司将来会用你的电话号码向你发送垃圾邮件,或者你认为他们可能会与其他人分享这个电话号码,那么中继服务就会生成一个电话号码,供你向公司发送。

这样做的目的是,提供这个替代电话号码可以使你在未来更容易阻止垃圾邮件的电话或短信。你可以阻止所有发送到你中转号码的电话或短信,或者只阻止特定的联系人。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保持你真实电话号码的私密性,如果这是一个你用来通过短信接收敏感信息(如两步验证码)的号码,你可能要考虑这个问题。

一旦你注册了,Firefox的电话号码屏蔽服务每月提供50分钟的来电和75条短信。Mozilla的博客文章指出,你可以用它的服务来回复上一个发件人的短信,但你不能打出电话或发送短信。与Firefox中继现有的电子邮件中继功能不同的是,电话号码服务只能让你访问一个中继电话号码,并指出一旦选择了这个号码,就不能再更改。

电话号码掩码服务也更贵,每月4.99美元(每年支付时每月3.99美元),而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免费和高级用户的选择,每月1.99美元(每年支付时每月0.99美元)。最后,新的电话号码功能目前仅提供给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