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 5双卡版或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

2015-08-08 09:31 · 稿源: 手机中国【编译】

凤凰数码讯 8月8日消息,据手机中国报道,在过去几周,关于三星Note 5会不会配备MicroSD卡槽一直没有确定的消息,但我们仍希望能从最新的爆料中获得这方面的更多信息。

三星Note 5双卡版支持存储扩展

台湾的一份最新报道指出,三星Note 5双卡版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它是当下最为流行的与或卡槽设计。不过,据称三星Note 5的双卡版可能只在特定的市场销售,这样一来在除这些特定市场之外,大家恐怕就只能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双卡版Note 5了。

有关三星Note 5的配置,目前也是说法不一。不过好在8月13日它就将正式登场,相信届时我们就能知道该机的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