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Nexus亲儿子新福利:每月安全更新

2015-08-06 16:51 · 稿源: 驱动之家

Windows用户早就习惯了每月一次的安全补丁更新,但在移动操作系统上,安全更新一般都是跟随大型版本发布而来,极少单独放出,但是黑客们、不法分子们可不会等你,这就经常使得移动设备会在很长时间内暴露在漏洞攻击面前。

Google现在也向微软学习了,宣布每个月都会以OTA升级的方式,向旗下Nexus设备推送安全更新,当然前提是它们还在支持周期内。

目前可以享受这一福利的设备包括:Nexus 4、Nexus 5、Nexus 6、Nexus 7 2012、Nexus 7 2013、Nexus 9、Nexus 10、Nexus Player。

除了关注安全方面,每月更新还会包含一些常规Bug修复。

今天,第一波儿更新已经推送,Nexus用户可以检查一下。

Google同时宣布,Nexus设备的重大软件升级周期将从18个月延长到24个月(两年),安全更新则会持续3年,或者Google Play商店下架后18个月,哪个更长算哪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