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贵:小米Note顶配通版开箱图赏

2015-08-06 16: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上周,小米宣布正式推出小米Note顶配全网通版,并于8月4日在小米网现货发售,售价为3099元,是有史以来最贵的小米手机。

该机的配置和小米Note顶配版完全相同,包括骁龙810处理器、5.7英寸2K屏、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400/1300万像素摄像头、3090mAh电池以及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系统。

该机支持支持7模19频,可兼容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4G/3G/2G网络,包括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以及2G网络(GSM、CDMA),并支持双卡双待。

目前,凤凰数码已经拿到了该机,并带来了开箱图赏,有兴趣的一起看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