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 Q2全球智能手机排行:华为/小米逆天

2015-07-21 15:58 · 稿源: 驱动之家

调研机构TrendForce送出了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报告,让人惊喜的是,华为和小米超越LG,紧随三星和苹果之后,位列全球智能手机的第三和第四位。

报告中提到,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04亿部,华为出货量为7.6%,而小米则是5.9%,比后面的LG高出了0.1%,相比三星和苹果,两家公司还要继续努力,两者的出货量分别是26.8%和16.4%。

此外,报告还给出了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的排名情况,华为Q2继续登顶,紧随其后的是小米,而OPPO也上升到了第五。

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是,华为Q2的18.3%,而Q1他们的出货量是18.9%,小米超越联想紧随其后Q2出货量是14.3%,其余分别是联想、TCL和OPPO,出货量分别是12.7%、10%和8.4%。

本季度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1.26亿部,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5.6%,大幅领先于全球水平。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按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话,小米会排在华为的前面,位列第一,但如果按照上述国内智能手机厂商总排名的话,华为则要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